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万能登陆器 > 文章内容

藏宝阁怪物刷新的时间是多少
昨天所在传奇游戏区服务器重新启动,在里面干站了5个小时,完全弄懂了藏宝阁怪物刷新的具体时间,首先是地藏王怪物,这种怪物三个小时刷新一次,每次只刷新出来一个,一般在最中间老头的身边刷出,我们在里面打了两个…

昨天所在传奇游戏区服务器重新启动,在里面干站了5个小时,完全弄懂了藏宝阁怪物刷新的具体时间,首先是地藏王怪物,这种怪物三个小时刷新一次,每次只刷新出来一个,一般在最中间老头的身边刷出,我们在里面打了两个,杀死第一个怪物爆出一个骑士,杀死第二个怪物爆出一个紫碧罗。

然后我们开始去打传奇黄泉教主,黄泉教主半个小时刷新一次,每次只刷新出来两个,基本生每个都可以爆出两瓶祝福油,游戏区刚刚开启之后刷新出来两个,在右下位置和左上位置各刷出一个怪物。

这两个传奇怪物一个怪物爆出女性法师衣服,另一个怪物爆出一件男性法师衣服,5个小时之后,又在左上方房间里面刷出一个怪物,杀死这个怪物没有爆出任何东西,估计这种怪物5个小时刷新一次。

祖玛教主一般在左下方房间内刷新出来,我们打了两个教主,时间较长,另外藏宝阁还有猪卫士和蝎子卫士,上述小怪物刷新了很多次,影子道路第一层会刷出龙怪物,二层和三层都刷出祖玛教主,没有认真计算多长时间刷新一个。

本文标签:

上一篇:怎样让自己的组合职业成为最厉害的

下一篇:很多人都对道士有误解